A Entrepreneur Adventure Programme
香港

Innovate. Influence. Impact.

距离截止报名时间

集团概况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于 1970 年成立,并于 1972 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 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着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物业 投资、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 4,813 亿港元。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 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659)约 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825)约 75%的实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集团积极参与多项中国内地业务。截至2018年6月30日,集团于中国内地投资超过160亿美元,遍布四个直辖市及20个省份。

关于本计划

凭借独特的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新世界集团一直致力于吸纳创新及具备创业家精神的人才,为集团带来颠覆性的商业理念。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2019年A. Entrepreneur Adventure Programme正式开始,被选拔出的优秀企业家将有机会成为领导新世界集团新项目的先锋!

A. Entrepreneur Adventure Programme是一项突破性的人才吸纳计划,旨在吸引企业家加入新世界集团,成为我们的“内部企业家”。活动将于2019年3月举行-通过Hackathon和一连串创新的面试元素,参赛者将参加一个通过为期2日的比赛周末,组队、准备并将他们独特和创新的生意理念展示给由高级管理层和初创企业界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

胜出团队将获得一系列现金奖励,而表现优异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与新世界集团合作并创建/领导未来新项目的绝佳机会!立即把握机会,加入我们A. Entrepreneur Adventure Programme!

申请要求

任何年满18岁、具创意、有兴趣为新世界集团未来业务前景作出贡献,并推崇工匠生活理念之人士,若您自问具备以下所长,均欢迎以个人或团队 (上限为 6 人) 名义报名参与︰

  • 具前瞻性策略计划的能力
  • 有效地推动成绩
  • 领导才能及培育人才
  • 具备高情绪商数/ 逆境商数
  • 具解决复杂性问题之能力
  • 具备高度自我认知


比赛场地

比赛周末@ TencentWeStart

(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至三十一日)

九龙观塘鸿图道75号Koho6楼

评审方法

评审准则 *

市场定位与竞争力

创意性

投资回报

业务可持续性

创造共享价值

*其他新世界集团不时认为适用之评审准则

评审小组

评审小组由新世界集团的高级管理层或/和初创企业界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将会评核各参加者的表现,选出胜出队伍。

奖项

胜出队伍可获现金奖

HKD$30,000

冠军

HKD$20,000

亚军

HKD$10,000

季军

除丰富现金奖外,获选之杰出参加者更有机会获得在新世界集团工作的机会。*.

获选之杰出参加者将可︰

Entrepreneur position
加入新世界集团,成为集团之内部企业家
lead a project
获得于新世界集团开拓新项目的宝贵机会
potential business partner
成为新世界集团的合作伙伴
door to a new path
开启更多与新世界集团及旗下集团公司的合作模式及渠道

*新世界集团将有绝对酌情权全权决定聘请获选参加者之可提供职位详情

报名详情

有兴趣参加者请提交网上申请,并于申请时拣选其创新经营理念的所属类别。

主题

新世界生态圈

活动日

根据所选择的类别,企业家将在比赛周末呈交简报。

  • 星期六:电梯简报、投选最佳业务主题、组队、指导时段
  • 星期日:最终简报、评审、颁奖、交流及拓展人脉(networking)
活动经已圆满结束

请立即关注我们的 Facebook "New World Talent" 或者 Instagram "newworld_talent" 以获取最新信息

常见问题

申请
这个计划的目的是?
我是否有需要出席其连续两天的活动?
报名时,我需要预先组成一个团队参赛吗?
完成报名申请表后有什么需要注意?
活动流程
电梯简报会以怎样的形式进行?
什么是投票环节?
组成团队时有什么需留意?
在终极简报环节,参加者需要准备什么?
评审方法
简报环节的评审标准是什么?
  • 市场定位与竞争力
  • 创意性
  • 投资回报
  • 业务可持续性
  • 其他新世界集团不时认为适用之评审准则
企业家的甄选准则是什么?
  • 具前瞻性策略计划的能力
  • 有效地推动成绩
  • 领导才能及培育人才
  • 具备高情绪商数/ 逆境商数
  • 具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 具备高度自我认知
  • 其他新世界集团不时认为适用之评审准则
是否只有在各比赛日胜出的参加者,才会被认定为理想的内部企业家人选之一?
招聘及其他
若我最终被选为成绩优异的参赛者,我将会从新世界集团获得什么类型的机会?
  1. 根据您于活动中分享的业务理念,获派遣到相关业务及/或部门成为内部企业家,并将该业务理念进行实践;或
  2. 有机会成为新世界集团持续开发及实践创新业务理念的计划开拓/领导者;或
  3. 成为新世界集团的合作伙伴,与集团内一众内部企业家合作,为新世界集团持续开发及实践创新业务理念;或
  4. 开启更多与新世界集团及旗下集团公司的合作模式及渠道
报名后若被选中参加是次招募活动,将会在何时收到通知?
大会将提供食物和饮品吗?
参加是次活动,有什么物品是必须携带的?
在活动中,会有其他额外支援吗?

合作伙伴

联络我们

© 2019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