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Entrepreneur Adventure Programme
香港

Innovate. Influence. Impact.

距離截止報名時間

集團概況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於 1970 年成立,並於 1972 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 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物業 投資、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 4,813 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 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659)約 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825)約 75%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集團積極參與多項中國內地業務。截至2018年6月30日,集團於中國內地投資超過160億美元,遍佈四個直轄市及20個省份。

關於本計劃

憑藉獨特的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新世界集團一直致力於吸納創新及具備創業家精神的人才,為集團帶來顛覆性的商業理念。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2019年A. Entrepreneur Adventure Programme正式開始,被選拔出的優秀企業家將有機會成為領導新世界集團新項目的先鋒!

A. Entrepreneur Adventure Programme是一項突破性的人才吸納計劃,旨在吸引企業家加入新世界集團,成為我們的“內部企業家”。活動將於2019年3月舉行-通過Hackathon和一連串創新的面試元素,參賽者將參加一個通過為期2日的比賽週末,組隊、準備並將他們獨特和創新的生意理念展示給由高級管理層和初創企業界的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委。

勝出團隊將獲得一系列現金獎勵,而表現優異的參賽者將有機會獲得與新世界集團合作並創建/領導未來新項目的絕佳機會!立即把握機會,加入我們A. Entrepreneur Adventure Programme!

申請要求

任何年滿18歲、具創意、有興趣為新世界集團未來業務前景作出貢獻,並推崇工匠生活理念之人士,若您自問具備以下所長,均歡迎以個人或團隊 (上限為 6 人) 名義報名參與︰

  • 具前瞻性策略計劃的能力
  • 有效地推動成績
  • 領導才能及培育人才
  • 具備高情緒商數/ 逆境商
  • 具解決複雜性問題之能力
  • 具備高度自我認知


比賽場地

比賽週末@ TencentWeStart

(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至三十一日)

九龍觀塘鴻圖道75號Koho6樓

評審方法

評審準則 *

市場定位與競爭力

創意性

投資回報

業務可持續性

創造共享價值

*包括其他新世界集團不時認為適用之評審準則

評審小組

評審小組由新世界集團的高級管理層或/和初創企業界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將會評核各參加者的表現,選出勝出隊伍。

獎項

勝出隊伍可獲現金獎

HKD$30,000

冠軍

HKD$20,000

亞軍

HKD$10,000

季軍

除豐富現金獎外,獲選之傑出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在新世界集團工作的機會。*.

獲選之傑出參加者將可︰

Entrepreneur position
加入新世界集團,成為集團之內部企業家
lead a project
獲得於新世界集團開拓新項目的寶貴機會
potential business partner
成為新世界集團的合作伙伴
door to a new path
開啟更多與新世界集團及旗下集團公司的合作模式及渠道

*新世界集團將有絕對酌情權全權決定聘請獲選參加者之可提供職位詳情

報名詳情

有興趣參加者請提交網上申請,並於申請時揀選其創新經營理念的所屬類別。

主題

新世界生態圈

活動日

根據所選擇的類別,企業家將在比賽週末呈交簡報。

  • 星期六:電梯簡報、投選最佳業務主題、組隊、指導時段
  • 星期日:最終簡報、評審、頒獎、交流及拓展人脈(networking)
活動經已圓滿結束

請立即關注我們的 Facebook "New World Talent" 或者 Instagram "newworld_talent" 以獲取最新資訊

常見問題

申請
這個計劃的目的是?
我是否有需要出席其連續兩天的活動?
報名時,我需要預先組成一個團隊參賽嗎?
完成報名申請表後有甚麼需要注意?
活動流程
電梯簡報會以怎樣的形式進行?
甚麼是投票環節?
組成團隊時有甚麼需留意?
在終極簡報環節,參加者需要準備甚麼?
評審方法
簡報環節的評審標準是什麼?
  • 市場定位與競爭力
  • 創意性
  • 投資回報
  • 業務可持續性
  • 其他新世界集團不時認為適用之評審準則
企業家的甄選準則是什麼?
  • 具前瞻性策略計劃的能力
  • 有效地推動成績
  • 領導才能及培育人才
  • 具備高情緒商數/ 逆境商數
  • 具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
  • 具備高度自我認知
  • 其他新世界集團不時認為適用之評審準則
是否只有在各比賽日勝出的參加者,才會被認定為理想的內部企業家人選之一?
招聘及其他
若我最終被選為成績優異的參賽者,我將會從新世界集團獲得甚麼類型的機會?
  1. 根據您於活動中分享的業務理念,獲派遣到相關業務及/或部門成為內部企業家,並將該業務理念進行實踐;或
  2. 有機會成為新世界集團持續開發及實踐創新業務理念的計劃開拓/領導者;或
  3. 成為新世界集團的合作伙伴,與集團內一眾內部企業家合作,為新世界集團持續開發及實踐創新業務理念;或
  4. 開啟更多與新世界集團及旗下集團公司的合作模式及渠道
報名後若被選中參加是次招募活動,將會在何時收到通知?
大會將提供食物和飲品嗎?
參加是次活動,有甚麼物品是必須攜帶的?
在活動中,會有其他額外支援嗎?

合作夥伴

聯絡我們

© 2019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